close

會有這個網誌,其實是今天看到費德勒的這張照片,加上他在星期天已經封王了(大滿貫16冠!),在十分佩服及感動下,決定以RFwin為名,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龍馬精神啊!

RF好帥!

費德勒2.jpg

這篇新聞裡面有段文字我很喜歡,「我通常不去想對手,而是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。只要我夠專注,沒有人可以擊敗我。而且我知道,這世界上我最熱愛的東西就是網球。」這就是王者的成功之道!這也是最近唸書以來最大的感想,做什麼事,只要你夠專注,很少會輸的。

費德勒3.jpg

這篇報導又說:「我很開心,通常球員的表現如何取決於對手怎麼打,有時他的打法或狀態正如預期,就可以像打叢加這場比賽一樣表現完美。能這麼輕鬆贏準決賽當然很棒,但我知道下一場比賽可沒那麼容易。

費德勒.jpg

最後再以新聞的最後一段作為結尾。克羅埃西亞球員盧比西克(I.Ljubicic)曾下過完美註腳:「21世紀以來男網頂尖選手做的事都一樣。我們努力而勇敢地殺入決賽,然後輸給一個叫費德勒的人。

偉哉王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f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