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能在2010年看到許久不見的小虎隊合體,真的還蠻開心的!

雖然霹靂虎已不復當年的帥氣,但矯捷的身手依舊,只差沒能後空翻而已。幼少的歲月,當我重看起這些專輯封面時,才發現每張專輯我幾乎都聽過,雖然彼時未能一一買下,但是主打歌我是一定都會唱的!不過,當時的飛碟唱片旗下歌手都相當有名氣,只要能出唱片或是唱的不錯的,我幾乎都很有印象。小虎隊復出後發行的「星光依舊燦爛」我也有買卡帶,不過喜歡的只有三首,主打歌和吳奇隆唱的最愛是你、陳志朋的意亂情迷,至於其他歌曲就不是那麼愛聽了,其實我也蠻喜歡蘇有朋的唷,他出的「我在建中的日子」和單飛第一張專輯「背包」我也有買咧,而且還抽獎抽到他的親筆簽名布背包,當時還真的很開心!

紀念一下我的兒時歲月。

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f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